挤牙膏自食恶果 iPhone中国周销量下降27%


(资料图片)

中android关村在线消息:据美国投行杰富瑞发布报编程告称,iPhone在中国的周销量迅速下降,这可能预示着苹果公司将面临更大js的挑战。自10月24日开始的那一周,苹果在中国的iPhone销量大降27%,连续第三周下滑且跌幅越来越大。

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并没有在中国市场取得很好的销量成绩。其中iPhone 14 Plus更是首销当日即破发,同样的情况也出现了编程客栈在了M2款iPad Pro以及第十代iPad身上。苹果python挤牙膏式的升级,让消费者没有换机的欲望。

面对低迷的销量,苹果在今年双十一购物节开始放血促销。仅发布两个月的iPhone 14现在有601元的大额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