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限时立减800 分期免息最低4388


【资料图】

iPhandroidone 13已经上市了一年多,但是仍然性能强劲,并且是主力javascript机型,至今关注度依然很高,今年1111编程客栈的双十一价立减8编程客栈00元,到手现在只要4388元,4000多买去年的旗舰iPhone非常值得入手。

虽然iPhone 14系列发布了,用户对于iPhone 13系列的关注度也丝毫不减,iPhone 14 Plus已经从6999元的起售价跌了1000多。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