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190分钟!卡梅隆科幻巨制《阿凡达2:水之道》新预告发布:重返潘多拉


(相关资料图)

11月2日消息,今晚,卡梅隆科幻巨制《阿凡达2:水之道》全新预告发布,展现了更多水下世界的镜头,影片将于12月16日北美上映,准备好重返潘多拉星球了吗?

卡梅隆此前在釜山电影节活动中透露,即将上映的《阿凡达2》是对海洋生态威胁的寓言”,在新电影中,我们将看到对海洋生态系统的破坏,这是对土著人民正经历的现实的一个寓言”。

《阿凡达2:水之道》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android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领衔主演,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大卫休里斯、范迪塞尔等主演的科幻电影,片长190分钟,较第一部加长版(178分钟)python还要多出12分钟。

据了解,在第一部中扮演迈尔斯上校的演员史蒂芬朗将回归《阿凡达2》,同时他也签约了已官宣的所有《阿凡达》续集,第一部中迈尔斯上校已经死亡,因此朗在续集中的角色也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卡梅隆已经拍摄了《阿凡达3》和《阿凡达4》的一小部分,vlGee而《阿凡达5》能否取得拍摄机会将取决于《阿凡达2》的票房表现。卡梅隆表示:脚本已经写好了,一切都设计好了。”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