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S用户推荐值高达72 赛力斯前三季营收超去年全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日消息,昨日,赛力斯发布10月产销快报,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5,597辆,同比增长213,44%;其中,赛力斯汽车10月销量为12,047辆,同比增长461.37%,实现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破万。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是终端消费者对赛力斯产品满意度的体现。此前的一些调研结果显示,问界M5上市后,获得了高达72分的NPS值。NPS值指用户净推荐值,亦可称口碑,已经成为衡量客户满意度重要指标,直接反映了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度。

10月底,赛力编程客栈斯公布的三季度报显示,赛力斯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231.23亿元,同比增长101.96%,已大幅超越去年去年的营收。同时,现金mWGpH流和毛利率都呈现明显的上涨态势,超出市场预期。

据东财choice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赛力斯的销售毛利率达到12.72%,较二季度增长5.03个百分点,创下2020年以来单季度新高,当季度毛利率水平已与造车新势力在同一水平。

此外,前三季度赛力斯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javascript到11.97亿元,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这得益于高端新能源汽车销量php持续上升,也意味着其自我造血能力正在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发展强劲已成为业务核心和增长引擎。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