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推出积分可兑午餐功能 支持旅客兑换订餐积分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www.cppcns.c编程om)10月25日 消息:近日,铁路编程客栈12306APP再次升级,又上新了多个实用功能。包括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联系方式预留、积分可兑换午餐等。

铁路12306APP在乘车积分的基础上,增加了“订餐积分”功能,支持旅客兑换订餐积分。兑换后的积分可以在餐饮业务中进行部分餐品的消费。

目前兑换订餐积分的渠道主要有三个,分别为平安银行积分js兑换、中国移动积分兑换、绑定电子券进行领取。100个订餐积分相当于1元现金,在使用订餐积分时,输入车次和出发日期,选择出发和到达站点,便可以开始订餐了。支付时选择积分支付即可。

此外,12306还推出了以下几个实用功能:

1、城市名和车站名分得更清楚:在铁路1szQYZ2306APP首页输入目的地时,系统会自动生成车站列表。

2、出行页面内容更丰富:旅客购买火车票后,12306APP首页将会出现本人行程的信息,点击详情后,旅客能看到内容更加丰富的出行服务信息。

3、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输入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按照提示进行人脸核验,等待系统审核,实人核验通过后即可刷码检票进站。

推荐DIY文章
惠普暗影精灵9旗舰版正式登场 自带一体式水冷 整体配置更完善
映众INNO3D推出RTX4090冰龙寒霜版显卡 新品有望即日上市
上汽称已在加快推出长续航版PHEV新车进程 并回复智己新车提问
小鹏P5最新收获大版本OTA升级 XmartOS版本号将升至3.3.0
联想拯救者刃9000K与最新款刃7000K台式机上线 售价均过万
联想YOGA智能眼镜新品预售开启 游戏续航长达数小时性价比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