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12GB+512GB只要2199元


(资料图片)

双11买什么手机最合适?我只推荐moto edge S30冠军版,12GB+512GB只要2199元。

moto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motoedgeS30编程客栈冠军版降至2199元,这是同python价位唯一一款配备骁龙888Plus+512GB大容量存储XBJQpLE的机型,极具竞争力。

骁龙888Plus是高通去年下半年的旗舰平台,和骁龙888相比,骁龙888Plus集成的高通Kryo680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

除了处理器之外,该机正面为一块6.php8英寸的LCD屏幕,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且支持刷新率自适应调节,后置js一亿像素大底主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5000mAh大电池,33W快充,各方面配置都比较均衡。

这个价格十分的吸引人。

推荐DIY文章
惠普暗影精灵9旗舰版正式登场 自带一体式水冷 整体配置更完善
映众INNO3D推出RTX4090冰龙寒霜版显卡 新品有望即日上市
上汽称已在加快推出长续航版PHEV新车进程 并回复智己新车提问
小鹏P5最新收获大版本OTA升级 XmartOS版本号将升至3.3.0
联想拯救者刃9000K与最新款刃7000K台式机上线 售价均过万
联想YOGA智能眼镜新品预售开启 游戏续航长达数小时性价比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