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回应iPhone 14和Apple Watch过山车车祸检测的解决办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有一位39岁的美国牙医萨拉怀特在俄亥俄州的国王岛游乐园乘坐33米高的Mystic Timbers过山车时,她的iPhone 14 Pro自动拨打了报警电android话,同时将怀特的经纬度坐标提供给警方。不过,从报警电话录音中可以听到过山车上的人群尖叫声。紧急服务部门接警后赶到游乐园,但并未发现车祸。作编程客栈为报警电话的接线方,美国NajuCaR沃伦县通讯中心提供了6条类似的误报车祸信息,都是在国王岛游乐园触发的。

iPhone 14及AppleWatch 8全系列支持车祸监测

游乐场在游乐设施排队门口树立警告标牌javascript

目前,游乐场官方在游乐设施排队门口树立警告标牌提醒iPhone 14及AppleWatch8使用者在上游乐设施之前先将设备调至飞行模式。另外,苹果官方也及时给出了回应,称将尽快修复这个Bug,也许会很快推出修复补丁。

推荐DIY文章
京东还能更省钱:Plus会员之外还要怎么做?-每日看点
省四分之一 保友高级办公椅1348元-今日要闻
冬天厨房神器 即热式厨宝268元-当前快看
省310 华为MatePad 8+128G 2689元-世界简讯
欧姆龙上臂式血压计199元-当前热文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