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时快讯】马斯克:本次AI DAY活动内容会相当硬核 将招聘AI和机器人领域工程师


(资料图)

编程客栈()9月30日消息:ElonMusk 在微博发文称,这次AI DAY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招聘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工程师,所以内容会相当硬核。

特斯拉官方宣布,北京时间10月1日特斯拉2022AI Day活动将于加州帕罗奥图举行,届时Tesla Bot预计首次亮相。此外,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和Dojo超级计算机的最新进展也或将于当天公布。

此前在发表于《中国网信》杂志的文章中,马斯克写道:「特斯拉机器人最初的定位是编程客栈替代人们从编程事重复枯燥、具有危险性的工作。但远景目标是让js其服务于千家万户,比如做饭、修剪草坪、照顾老人等。」

马斯克称:「此后,随着生产规模扩大和成本下降,人形机器人的实用性将逐年提升。在未来,一台家用机器人python可能比一辆汽车更便宜。也许在不到android十年的时间里,人们就可以给父母买一个机器人作为生日礼物了。」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