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信息:共享充电宝最高1小时10元 曾经每小时收费5毛钱


(资料图)

编程客栈() 9月27日 消息:最近,共享充电宝因价格上涨遭网友吐槽。几年前,共享充电宝打着“共享经济”的名号横空出世,因其充电方便,每小时收费5毛钱而备受市场和资本青睐。

然而,现在的共享充电宝却顶上了“刺客”的名头,价格也涨到了每小时收费4元甚至10元。

在上海、杭州和南京等多个城市,共享充电宝的价格都涨价到4元编程每小时左右,一些热门景区高达七八元每小时。

而在北京各大商圈,共享充电宝的收费标准不一。位于核心商圈的商场、繁华的旅游景点和街道,收费往往较高,普遍在每小时4元到6元。在个别点位,价格更高,达到10元每小时,比如在某些景点编程客栈及高端售楼处。

不少网友表示,现在的共享充电不但价格贵,js而且充电特别慢,一个小时边玩边充,顶多javascript10%。充1小时10元,不如买个充电宝。php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