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评!Apple Watch Ultra的潜水能力有多强?实测证明可超出官方标称值


(资料图片)

tgEvZXTDj周日的视频中,DC Rainmaker想测试一下Apple Watch Ultra的潜水能力,这款设备可以被看成专业的潜水装备,它通过了EN13319认证,标定防水深度为100米,设备还内置了一个深度应用,显示用户下潜了多深。

然而在测试者手里真正深潜的机会很少,所以测试是通过一个定制的桌面潜水室进行的。在整个受控的"潜水"过程中,深度应用程序被证明是足够准确的,同时也展示了用户在完成后看到的读数。

在测试该应用程序进入比额定深度更深的地方时,该应用程序会显示一个明亮的黄色背景,以及"超过130英尺"的文字,表明它已经超过了该应用程序的最大承受能力,而设备却不这么认为:Apple Watch Ultra在进入159英尺的模拟深度后幸存下来。

虽然该应用程序没有在“潜水时”的屏幕上显示130英尺之后的深度,但健康应用程序显示了水下深度的更深深度。与watchOS应用程序不同的是,结果显示它"超过了144英尺",不完全是试验室设置的水平,但超过了苹果在其营销中使用的水平。

周六,TechRax将对Apple Watch Ultra进行的更常规、更吸引眼球的测试上传到tgEvZXTDj了YouTube,以撞坏了一辆汽车为代价来展示iPhone 14的碰撞检测能力。

在开箱后的一系列测试中,这位YouTube网友还将Apple Watch Ultra正面朝下摔在混凝土上,钛合金外壳只有轻微划痕。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动态: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怎么办_解决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的方法
【环球时快讯】win7鼠标提示未能成功安装设备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法
世界简讯:大白菜u盘装系统设置u盘启动教程
环球观天下!windows7 sp1旗舰版v5下载_ windows7 sp1旗舰版v5官网下载地址
天天新动态:电脑系统下载好了怎么安装|下载电脑系统安装教程
天天信息:win7企业版密钥2018|win7企业版永久激活码|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