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李国庆:东方甄选1根玉米卖6元没暴利


(资料图片)

9月23日消息,近日,辛巴在直播间称7毛钱一穗的玉米在直播间卖6块疑似暗指东方甄选卖贵玉米的消息引发热议。

“某些直播间卖高价产品还标榜谷贱伤农,这纯属是在欺骗老百姓。一盒8穗(根)的玉米能卖到50块钱,丧良心。地里出来就7毛钱一穗,到最后价格加到6块钱,你来个谷贱伤农,结果自己公司利润能占到40%,太虚伪了。”

对此,李国庆表示,虽然看起来中间商低价收购农民手里的玉米,高价卖出去,觉得毛利率javascript挺高挺赚钱。但实际上毛利率高不等于赚钱,因为中间商需要承担腐烂变质的问题,农副产品的淘汰率很高,实际没赚多少。

李国庆透露,中间商还需要承担货品积压的风险。6块钱一根的玉米,其中25%损耗、10%物流、50%积压,算下来根本不挣钱。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中,李国庆还透露称,东方甄选带货佣金率真不高。

对于暴利争议,董宇辉不久前也做出了解释称:“大部分的玉米不是用来给人吃的,是用来(作饲料)养牲口的,所以价格确实是4、5毛钱一根。我们找的生食玉米来自东北好的产地,成本本来就很高,从地里编程收上来就是2元一根。”

同时,董宇辉还在直播间谈到了利润分配的事情,有一部分是给反补工厂,给工人加工资,有一部分编程客栈是做成优惠券或积分给客户,有一部分用来完善供应链,特别是仓库物流的事。

早在今年6月,东方甄选刚刚爆火时,6元玉米贵不贵的问题便引发讨论,当时董宇辉回答说谷贱伤农。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