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视野】xp系统电脑如何下载安装天翼飞young校园客户端

很多朋友在大学里面使用校园网时,都需要先在电脑中下载安装天翼飞young客户端。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就以windowsxp系统为例,给大家讲解下载安装天翼飞young校园客户端的具体步骤。

具体如下:


(资料图)

1、首先,我们在电脑桌面点击浏览器。

2、进入浏览器后,我们在搜索栏输入wt.f-young.cn,然后点击回车。

3、进入天翼飞young官网后,我们点击右上方的天翼校园客户端。

4、进入校园客户端,选择自己电脑系统的客户端进行下载。

5、下载之后弹出压缩文件,我们点击"解压到"选项。

6、弹出保存路径,我们选择存放的文件夹再点击立即解压。

7、解压后弹出目标文件夹,我们点击目标文件。

8、弹出小框,选择语言,然后点击确定。

9、进入安装页面,Windows提示是否需要安装,我们选择安装。

10、安装好后,弹出账号设置对话框,我们输入账号密码服务名,然后点击链接,操作完成。

xp系统电脑下载安装天翼飞young校园客户端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更多winxp系统相关教程,请关注系统城:https://www.xitongcheng.com/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