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读:原装空机 联想昭阳K26“准系统”拆解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前几天,我们一起拆解了正规的准系统笔记本微星的16F2,从各个方面看,它的可靠性还是比较强的。不过市面上还是存在许多一线大厂的一些笔记本空机,它们没有CPU、内存、硬盘,并且价格超低,并且拿货的渠道不是很靠谱,很有可能是一些拼装机,质量无法得到保障。所以编辑接下来就要拆一台我的同事前不久购买的昭阳K26空机,从整体的做工来看,真的不像是拼装机。

  这是编辑的一位同事购买的一台昭阳K26空机。购买的时候这款K26是没有处理器、内存、硬盘,而其他的配件齐全。高买回来的时候机身上贴有保护膜,整机做工非常精细,完全看不出第二次组装或者拆机的痕迹。它的售价是3500元,从购买回来开始计算已有2个多月的时间,使用的时候没有出现过硬件问题。

  在机身底部的设计方面,K26主要由两块挡板组成,形状不规则面积较大的部分,打开后可以安装CPU、内存、无线网卡等设备。并且它还预留了一个全高的Mini PCIE接口,可以扩展SSD等设备。身底部还有一块小挡板,打开后是一个硬盘位。我们拆的这台K26是已经组装好的,除了无线网卡以外,内存、硬盘、处理器都是自行购买安装的。

  新买来的K26空机处理器的散热部分是在机器上安装好的,把嗜热片上的4颗螺丝拧下来,就可以安装CPU了。

  把散热组件拆下来以后我惊奇的发现主板上贴有lenovo字样的贴纸。并且上面写有日期和一个“创”字。

推荐DIY文章
当前快播:苹果手机怎么备份通讯录 QQ通讯录iPhone版备份通讯录教程
当前速看:Recovery是什么模式 Recovery中英文操作互译
热讯:3D Touch是什么?3D Touch功能介绍
全球速看:高配置的国产手机有哪些?国产高配置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热讯:nubia Z11 miniS和mini有什么不同?努比亚Z11miniS和Z11mini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环球快消息!2014米粉节是什么时候?米粉节在线疯狂12小时的活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