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文:俞敏洪回应东方甄选被质疑:如果是我们的问题会努力改正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9月22日 消息:近日,快手主播辛巴因ceatxjCFAU公开怼东方甄选引发网友关注,辛巴在某场直播中表示,一根玉米的成本价7毛钱左右,而某甄选念诗之后,把价格卖androidjs到编程了6块钱一根,利润高达40%,并表示,某些直播间卖高价产品还标榜谷贱伤农,这纯属是在欺骗老百姓。

对此,俞敏洪在直播间回应最近东方甄选的“玉米风波”:事情做了肯定会有问题,如果是我们的问题会努力改正,别人的问题跟我们没关系。

面对质疑,此前董宇辉在也在东方甄选直播间解释农产品利润用途。

董宇辉称,东方甄选玉米跟普通玉米不一样,大部分玉米不是用来人吃的,是用来养牲口的,所以价格低。同时,董宇辉还在直播间谈到了利润分配的事情。有一部分是给反补工厂,给工人加工资, 有一部分是做成优惠券或积分给客户,有一部分用来完善供编程客栈应链,特别是仓库物流的事。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