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脑科技RightBrain AI完成连续两轮数千万融资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6月5日 消息:今日,AIGC技术公司右脑科技(RightBrain AI)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编程客栈资,本轮投资由光速光合领投,老股东奇绩创坛跟投。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算法研发、产品开发和团队扩充。

据介绍,右脑科技团队拥有国内领先的视觉内容生成模型研发经验和实python力,3位创始人均来自北京大学,集合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商汤研究院、智源研究院的国内顶尖AI研究背景。

公司以用户体验和技术变革双视角出发设计产品gdbBZT,上线不到两个月,用户自然增长突编程破百万,现已有超过2亿张图片在平台上创作。

Ve编程客栈ga AI推出的专属风格定制功能,支持角色锁定、风格学习,吸引了自媒体运营、电商、虚拟建模、二次元等领域的大量忠实用户。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