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消息:长沙夜市现爆炒鹅卵石 一份要价16元


(资料图片)

最近,有网友在长沙的夜市上发现了一种奇特的小吃-嗍丢。做法是先倒辣椒油,再加干辣椒、大蒜,放上迷迭香后快速翻炒javascript50秒就出锅。

摊主说,可以打包带走,也可以继续热着吃,吃法是,含一口就吐, 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这种小吃的成php本并不低,鹅卵石是从海里捞出来的,经过运输到夜市摊位上,还要清洗,下锅,卖16看起来价格不便宜,其实编程成本也不低。

这样的做法也引发了一些问题php,这东西放嘴里含一口,还能再回锅炒着吃,卫生问题令人担忧。至于留作纪念,估计也没几个人会把石头含一下再洗干净留作纪念。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