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人工智能将在不久的将来带来的五大变化|每日快播

编程客栈() 6月5日消息:生成式 AI 技术(即能够创建文本、图像和视频等的人工智能)在广泛领域中具备推动创新的潜力。

据瑞银 UBS 的分析师 Michael Briest 引述咨询机构 Gartner 的报告,未来几年,AI 生成技术将对「制药、制造业、媒体、建筑、室内设计、工程、汽车、航天、国防、医疗、电子和能源」等多个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相关资料图)

Briest 指出,Gartner 的报告表示「AI 生成技术将对营销、设计、企业通信、培训和软件工程等支持流程产生影响,涵盖许多组织」。

他还提到 Gartner 对 AI 加速创新在 2027 年之前将实现的五个大胆预测,其中包括:

到 2025 年,超过 30% 的新药物和材料将通过 AI 生成技术进行系统性发现;

到 2025 年,由 AI 生成的合成数据将减少 70% 真实数据在机器学习中所需的量;

到 2025 年,大型组织发送的 30% 营销信息将以合成方式生成,相较于 2022 年的不到 2%。值得一提的是,Salesforce 最近宣布推出其 phpEinstein PT,代表销售人员为客户生成个性化电子邮件、代表客户服务专业人员提供特定问题的回复,以及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定向内容;

到 2027 年,将有近 15% 的新应用程序在没有人类干预的情况下由 AI 自动生成,而目前的比例为 0%,这也对新职业构成了冲击;

到 2026 年,超过 1 亿人将依靠合成虚拟协作伙伴(合成虚拟合编程客栈作伙伴)来参与企业工作。

Gartner 预测的影响范围使得 AI 生成技术被赋予了类似python印刷术、电力或铁路的通用技术(GPT)的地位。与先前的创新一样,AI 生成技术可能会对就业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随着本十年内预计的创新发展,未来将只需要较少的工人。高盛上个月向客户表示,android预计美国和欧洲将有数亿个工作岗位被 AI 淘汰。另一家咨询公司在一份单独的备忘录中写道:「我们认为 AI 在本世纪中叶前有超过 50% 的可javascript能性消灭人类。」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