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搜:男子过生日蛋糕上名字10年被写错 网友表示同情


(资料图)

据6月5日消息,黑龙江齐齐哈尔一名男子已经连续十年吃错了生日蛋糕。该男子名叫方帅博,不叫方师傅,但是蛋糕商编程客栈店却一直把他的名字写错。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他的视频在公开平台上的点赞量已经超过了4.4万。

其实,生日吃蛋糕的传统已经存在了很久很久了。在古代,人们认为生日是恶魔最容易侵入灵魂的日子,因此在生日这一天,亲朋好友都会聚集在一起祝福,并且送上蛋糕和点亮的小蜡烛,把恶魔驱逐走、带来好运。

而在现代,吹蜡烛已经成为一项有趣的生编程日活动,不仅仅出现在孩子的生日派对上,就连成人和老年人编程客栈的生日晚宴或宴会上都很常见。如果在吹灭蜡烛的时候许下自己的愿望,那么这个愿望就有机会成真。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