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柴尔德家族“减持”英伟达 英伟达今年股价涨幅超100%-环球快播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媒体报道,资管机构Edmond de Rothschild的全球首席投资官(CIO)Be编程客栈njamin Melman透露,公司自2020年年底以来一直超配英伟达,但是目前已经部分获利了结,现在所持头寸“要远远小得多”。

Edmond deACUDqRothschild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是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欧洲老牌金融世家罗富齐家族(Rothschild)所有,目前管理资产规模python790亿瑞士法郎。 在Edmond de Rothschild透露减仓前,英伟达的股价连日创历史新高,市值更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

最近与Edmond de Rothschild一样选择高位套现的,还有被誉为“估值教父”的当代著名投资估值专家阿斯沃斯•达摩达兰(Aswath Dampythonodaran)。

达摩达兰5月30日表示:“直到今天早上英伟达还在我的投资组合里,最后把它剔除出投资组合,因为我无法承受这样的上涨,一周内市值就增加了3000亿美元,这是在挑战可持续价值的绝对极限。”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