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讯!万兴科技旗下万兴播爆推出AI数字人定制服务


(资料图)

编程客栈()5月26日 消息:万兴科技旗下万兴播爆宣布全面推出AI数字人定制服务,可支持数字人形象、声音和视频模板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据悉,万兴播爆集成了AIGC人工智能技术,数字虚拟人和短视频制作技术以提供全路径数字人定制服务。BfywFEN

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分钟左右的视频和20个有效的音频语料素材,便可以定制“真人”“真声”数字人。万兴科技已经组建了百人技术团队,专门从事图片、视频领域AI技术的研发和探索。

据悉,万兴播爆是创意软件万兴科技打造的AIGC“真人”短视频出海营销神器。当前,万兴播爆已于android、IOS移动端平台率先上线,支持120+国家的不同语种和口音;制作完成的视频支持商用,可以导出至任意平台,满足视频全球适配分发的需要,预计可节省约80%以上的预算。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