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官宣即将开启预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快科技5月26日消息,在今年3月30日晚,魅android族正式发布魅族20、魅族20Pro两款机型,并公布了一款神秘新品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存在。

今天,在两个月的等待后,魅族官方终于官宣,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将在今晚20点开启预约,并在6月12日10点全渠道开售,售价6299元起。

配置上,魅族编程20INFINITY无界版正面是一块6.79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四边等窄设计,采用京东方Q9基材,分辨率达到3192*1368,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和1-120Hz自适应刷新。

此外,它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主摄为5000万像素,辅以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组合。

当然,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最瞩目的配置,还是与时空道宇联编程客栈合开发的多模卫星通信芯片魅族天问S1。

该芯片可连接高轨道和低轨道卫星,覆盖华为和苹果两种不同技术,可以双向收发卫星编程客栈消息,支持语音消息,且卫星消息不限次数发送。

不过,魅族称需要等待政策落地才能开放,目前暂不知晓新机上市时是否已经支持。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