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败诉 曾在前年大脑上海车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法院对张女python士针对特斯拉提起的两宗诉讼作出裁决,驳回了张女士的全部诉求。

据特斯拉中国相关人士介绍,这两宗诉讼与张女士所称的“刹车失灵”事件php有关,历经两年终于有了结果。一宗是张女士控告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另一宗是张女士控告特斯拉侵犯其个人隐私。法院均认为张女士的主张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因此予以驳回。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曾于2021年9月android以张女士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向其索赔500万。该案于2022年8月开庭审理,并于今年5月9日再次开庭。但据媒体报道,被告方提出延期申请,法院同意延期审理。

2021年4编程客栈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当天,一名身穿“刹车失灵”T恤的女子站在特斯拉展台一辆展车上高喊“刹车失灵”。该女子行为过激,被保安带离现场。

事后证实,该女子就是张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她和另一名当事人李某分别被行政警告。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