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人工智能竞赛!Canva推一系列AI编辑工具简化内容创建


【资料图】

编程客栈()5月25日 消息:继 Adobe 宣布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 Adobe Firefly 人工智能工具后,Canva 推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工具来简化工作场所的内容创建流程,挑战 Adobe 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Candroidanva 的新功能旨在让非设计专业人士更容易、更高效地创作内容,让平面设计师能够专注于关键任务。

新的 Brand Hub 集成到Canva 的 Visual Worksuite(视觉工作套件)中,提供旨在帮助用户与其组织的视觉标识保持一致的工具。用户可以创建包含公司特定形象(如logo、字体、颜色和设计指南)的Brand Kit(品牌工具包)。

编程中,Brand Templates (品牌模板)使设计人员能够为电子邮件yxmSlNuNn、社交媒体等营销活动重复性任务创建可重复使用模板。

该平台的人工智能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编辑和修改图像的方式。

“魔术替换”(Magic Replace)工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替换所有设计中的元素,以更新logo或品牌图形。一些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正在集成到添加到Canva Visual Worksuite下的Magic中。

“魔术橡皮擦”(Magic Eraser)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元素,而“魔术编辑”(Magic Edit)允许用户使用生成AIyxmSlNuNn编辑对象。

Canva 的 这些Magic AI 工具,都包含在免费版本中,小企业和个人都可以使用。

另外,Canva 的新翻译功能可自动将设计中的文本翻译成100多种语言,使企业能够更轻松地为全球受众创建内容。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