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截胡”索尼发布会:12款游戏新作将登陆Xbox-全球热消息


【资料图】

快科技5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索尼召开PlayStation Showcase发布会,展示了javascript多款第三方新作的最新消息。

但出编程客栈乎预料的是,在发布会结束后,微软Xbox官方在推特宣布,索尼发布会上公布的游戏中,有12款第三方大作将同步登陆Xbox平台。

这一堪称是截胡”的操作,让微软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为自己主机的游戏阵容进行了宣传,从而在后续的发布会中,为第一方游戏和其他大作腾出时间。

从Xbox官方的图片python来看,此次索尼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不朽者传奇》《幽灵行者2》《马拉松》《合金装备:食蛇者》《龙之信条2》《心灵杀手2》《勇敢小骑士》《拆迁》《刺客信条:幻景》《Neva》《猫咪斗编程恶龙》《塔洛斯的法则2》等游戏,都将登陆Xbox。

其中,科乐美的《合金装备:食蛇者》、卡普空的《龙之javascript信条2》、Remedy的《心灵杀手2》、育碧的《刺客信条:幻景》等作,在质量上都值得玩家关注。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将在6月12日凌晨举办年度Xbox游戏发布会,在会上预计带来《星空》等游戏的最新消息。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