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全热交换科普:所谓全热交换器,就是全热交换的新型风机|独家焦点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新风系统全热交换是什么意思_新风系统全热交换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新风系统全热交换是什么意思_新风系统全热交换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全热交换器新风系统是一种非常好的新风系统类型,很多消费者在家里安装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室内通风作用。所以,边肖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全热交换器新风系统的一些原理和优缺点。

全热交换器新风系统

所谓全热交换器,就是全热交换的新型风机,是一种具有全热交换核心的新风、排风、通风设备。其工作原理是:设备运行时,室内排风与新风以正交叉方式流过换热器芯时,由于气流隔板两侧两股气流之间的温差和蒸汽分压差,两股气流在通过隔板时表现出传热传质现象,产生总热交换过程。夏季新风从空调排风中获得冷能,温度降低,也被空调风吹干,降低了新风的含湿量;冬天新风从空调房的排风中获取热量,温度上升。

全热交换器作为一种高效节能的空调通风装置,通过换热芯的全热交换过程,可以有效地获得排风中的全热CHA或温度显热CHB的焓值,从而达到节能通风的目的,大大节省了新风预处理的能耗。

1.热交换效率高。产品采用先进的逆流结构设计,可大大提高换热效率;

第二,外形小巧。换热器整体形状为六边形,降低了模块厚度,特殊的通风通道有助于模块比横流芯更短。

第三,性能稳定,无需清洗。通风道采用流线型设计,可有效防止灰尘捕捉,无需定期清理横流运动;

第四,使用寿命长。采用ABS框架结构,非常坚固耐用,使用寿命比横流式机芯提高一倍。

上述这些全热交换器新风系统的原理和优缺点可以借鉴。如果以后想买新风系统使用,不妨买全热交换器的新风系统使用,可以带来很好的使用效果。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