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6年没孩子 查出丈夫非男性 网友:刷新认知了


【资料图】

近日网上发生了惊人的一件事:一位已婚6年的女士发现自己的丈夫竟然是个女性。这一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并引发了人们对于性别认知的争议。

据报道,温州医大附一院对于这个情况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这位丈夫的AZF基因(一种Y染色js体上的基因,控制着精子生成)全部缺失。同时,他的促卵泡激素水平较高,生殖器官却发育正常。

根据检查结果,这位丈夫的染色体结果为46,XX。从遗传学的角度来看,这说明他其实不是一个男性,而是患有性反转综合征。性反转综合征是一种遗传性疾病,该疾病的发生机制非常复杂,通常不是由单一的原因所引起。

医编程生提醒人们:遗传缺陷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重度精子减少或无精子症的不育患者,进行染色体和Y染色体微缺失基因检查以明确病因是十python分必要的。但如果确诊为46,XX男性综合征,那么无论服用什android么药物或在任何时间内服药都是无效的。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