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诺录音电话G025时间设置 关于中诺电话的安装方法和常用功能操作详解|环球热推荐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中诺录音电话G025时间设置_中诺录音电话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中诺录音电话G025时间设置_中诺录音电话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几年前手机还没有今天这么“霸道”。电话是人们平日常用的通讯工具,并没有太多的游戏和娱乐功能,只有简单的沟通,但不会有那么多低头族。中诺电话在电话行业享有盛誉,电话发展到现在,也呈现出多样化。接下来,边肖教你如何安装中诺电话,如何操作其常用功能。

中诺电话说明书


(相关资料图)

安装方法:

1.你必须向当地电信局申请开通来电显示业务,这样本机才能正常接收来电号码。

2.打开机身底部的电池盖,按照“”和“-”的极性要求装入电池。当显示模糊时,应及时更换电池。

(注意:只有在本机安装了电池的情况下,来电的彩色背光才会亮,并且会有和弦音乐。)特别说明:装上电池,会有来电号码和和弦音乐。要使用其他振铃方式,请参考“振铃选择”。

3.将电话曲线插头插入座机左侧的插座和手柄上的插座,将电话直插头插入座机后面的外接插座;另一端连接到接线盒和本地电话。

网络直线连接。

4.电话应安装在干燥、通风、无腐蚀性气体的地方。

用法:挂机功能操作

来电接收:

收到FSK或DTMF呼叫后,手机会自动检测并显示呼叫号码,同时记录下是哪个呼叫。如果采用FSK系统,来电显示信号会自动刷新月、日、时的设置,而年的设置不变。对于DTMF系统,所有设置都不会改变。因为DTMF信号只包含来电号码,不包含来电日期和时间,所以当系统接收到DTMF来电号码时,会将设定的日期和时间赋予来电号码。如果是新号码,同时会出现“新来电”标志。如果已有号码,则会出现“重复”标志。收到新来电后,来电者会一直显示新的来电号码,直到有人接听或按下某个键。

铃声选择:

挂机时,按“音乐欣赏/铃声”键,可欣赏8首原创歌曲、8首和弦铃声、1首普通铃声。同时,LCD屏幕上显示响铃X。X为数字时表示是哪个和弦铃声,最后一个是普通铃声。响铃A表示响铃时随机和弦(原声)铃声,响铃关闭时表示无铃声。当选择某个和弦音乐时,相应的铃声就会响起,如果没有电池,会自动换成正常的标准铃声。使用“删除/退出”键快速退出并返回待机界面。

来电咨询:

挂机或摘机状态下,按“向上”或“向下”键查看来电信息,最多32组来电信息。按“向上”或“向下”键切换不同组的来电。按住“向上翻”或“向下翻”键3秒以上,快速搜索。查询挂机或摘机状态,按“摘机”键进入摘机查询状态,配合“上翻”键查看摘机信息,与来电相同。如果摘机拨号后6秒内挂机,且未启动通话计时,则该组拨号不会存储在呼出电话中。

预拨号和纠错:

在待机状态下预拨号时,您可以使用“删除/退出”键来纠正错误。最大预拨长度为32位。所有输入完成后,按“重拨/回拨”键拨出。

关于中诺电话的安装方法和常用功能操作,边肖已经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你看完能学会中诺电话的安装和功能设置。边肖在此提醒大家,购买中诺电话后,不要忽视说明书。现在的电话不仅提供打电话的功能,很多新功能都可以在使用说明书上解释。错过新功能真可惜。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