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头条丨小米Civi 3直接上16 1TB 明天发布


(资料图)

今天小米宣布其最新款手机pythonCivi 3将配备高达16GB内存和1TB存储容量。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表示,lfjVSxh这一硬件规格不仅超越了Pro级手机,也是小米Civi系列首次采用。

在如此强悍的硬件规格加持下,小米Civi 3在330分钟的游戏体验中,其机身正面最高温度仅为40.1C,重载游戏也毫无压力,帧率稳定成一条直编程客栈线。这表明,小米Civi 3不仅具有强大的性能,而且在长时间的应用过程中也表现出色,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手机带来的乐趣。

Civi 3的自拍是自然美颜不会js假面。在修复皮肤瑕疵的同时会保留肌肤纹理、酒窝这些面部细节,目的是让人们看到照片时感觉就是相机直出,这是美颜类APP那种廉价模糊修饰完全无法比拟的。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