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Q1财报:利润增长13% 手机坐稳第三


(相关资料图)

据小米公司发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小米公司营收为594.77亿元,同比下降18.9%,环比下降9.9%,而经过调整后的编程客栈净利润达到了3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python3.1%,环比更是大幅增长121.3%,超过了市场预期。

在此期间,小米集团的智能手机业务收入为人民币350亿元,全球出货量达3040万台。小米公司强调,将继续坚定执行“手机 x AIoT”核心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analys的数据,在本季度小米公司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保持第三,市场占有率达11.3%。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小米公android司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对小米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2023年第一季度,小米在中国大陆地区人民币4000–5000元价位段的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中位列安卓厂商第一,市占率同比提升7.7个百分点至24.1%。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