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zr1500讲解:融合了高速摄影和高速图像处理技术_天天热点评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卡西欧zr1500_卡西欧zr15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卡西欧zr1500_卡西欧zr15的相关内容。

卡西欧ZR15相机手册下载:

卡西欧ZR15简介:

卡西欧EXZR15是卡西欧最新推出的高速卡片机。EX-ZR15搭载EXILIM引擎HS,融合了高速摄影和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它还采用了1/2.3英寸,1600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3.0英寸46万像素屏幕,7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28-196mm F3.0-5.9变焦镜头。

卡西欧EX-ZR15采用1/2.3英寸,16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并配备3.0英寸46万像素屏幕,以及7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28-196mm F3.0-5.9变焦镜头,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3200。此外,该机还支持360度全景模式和19201080/30 FPS视频短片拍摄。对焦速度0.13秒,快门滞后0.29秒,最近对焦距离2cm。

其他方面,卡西欧EX-ZR15采用SD/SDHC/SDXC存储卡,NP-110锂电池,续航325片,机身尺寸101.958.727.4mm,重量149g(含电池和存储卡176g)。它还具有强大的功能,如HDR艺术模式,虚幻的背景等。来承担样品。

卡西欧ZR15的硬件配置非常实用,7倍光学变焦镜头,28mm广角,1610万有效像素,都是主流配置,够用。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