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系列同款!OPPO Reno10 Pro搭载动态光影屏:120Hz高刷


(资料图片)

快科技5月编程客栈24日消息,OPPO Reno10系列今日下午正式登场,除了完整继承Find系列的超光影图像引擎,新机在屏幕上也表现出色。

据介绍,OPPO Reno10Pro 和Pro版本搭载Find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android,可以重现人像光影,将每一张照片的明暗动态范围最高提升8倍。

同时,这块屏幕具有2772*124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450PPI,支持120Hz LTPS智能动态刷新率,峰值亮度高android达1400尼特,具有10.7亿色彩和P3广色域。

影像方面,OPPO Reno10全系标python配超光影长焦镜头,搭载RGBW超感光阵列,将拍摄感光能力提升60%。

此外,OPPO Reno10带来行业唯一兼具轻薄手感”和大底潜望”的手机,潜望模组厚度整体降低了0.96mm,主板快充器件面积节省45%。

推荐DIY文章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热点在线丨古人谈读书二则译文:没有毅力,就什么都是不可能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