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脚趾抠地式社恐上热搜 网友:他好像在演我 世界热消息


【资料图】

最近,有网友发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和编程客栈朋友们的合影。在照片上,刘嘉玲穿着黑色碎花拼接的长裙,短发精致大方,虽然没有化妆,但整体风格还是不错的。

而梁朝伟则完全不同,虽然面带微笑,向镜头看去,但是他的脚趾却朝上翘起,看起来很尴尬。这应该是他真实的心理状态吧。

很多网友看了照片后都觉得梁朝伟太可爱了,还是给UZoGYxgvak梁先生留点面子吧。

众所周知,梁朝伟是著名的“社恐星编程人”,一到人多的场合他就会感android到紧张。小编记得每次他单独参加活动时,他的社交恐惧症就会突显出来。当然,如果有刘嘉玲陪伴他,他会好一些。这次单独拍照更是把他的社交恐惧症展现得淋漓尽致。

有网友发现,看过了《无名之辈》的幕后花絮后,发现梁朝伟、王传君、王一博和导演各具“社恐症”,四个人见到彼此时都在尴尬地笑着。这让人们更加惊讶,以前只知道梁朝伟内向,没想到他还有如此严重的社交恐惧症。

当然,也有可能是梁朝伟不是真正感到恐惧,而是不想参与社交活动。毕竟,他在电影、电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应该是内心不想而非害怕社交活动,这是在迫使他去做这样的事情。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