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曝vivo X90S下月发:天玑9200 旗舰来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玑9200 旗舰处理器前不久发布了,安兔兔跑分排名第一。近日有消息称,vivo X90S机型将搭载该芯片编程客栈,暂定6月份发布。

vivo X90S正面将采用一块6.78英寸120pythonHz曲面屏,拥有1.5K分辨率,能兼顾清晰和省电,还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

这款手机采用了天玑9200 芯片,相较于前代,CPU大核频率提升js10%,小核频率提升11%,单核性能提升10%,多核性能提升5%;GPU主频提升17%,性能提升10%。同时也能够实现更高的能效,在主流游戏中,与竞品相比,能lTOXshAh够轻松取得2编程0%的功耗优势。在拍照方面,该机还搭载了vivo自研V2芯片,可以与天玑芯片协同工作,实现更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