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小时下完了1天的大暴雨 一小时降雨量84.6毫米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 月 22 日桂林遭遇强降雨袭击,当地气象台于 5 时 32 分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称,最近 1 小时,叠彩区、秀峰区已经出现了 50 毫米左右的猛烈降雨。 8 时 35 分更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最近 3 小时,秀峰区已经出现了 300 毫米左右的编程客栈猛烈降雨。

中国天气介绍称,桂林站 1 小时(05-06)雨量84. 6 毫米, 2 小时(05-07)雨量134. 9 毫米。我国降雨量等级划分中, 24 小时降水达到或超过 50 毫米即为暴雨,达到或超过 100 毫米为大暴雨,桂林今天早上这场雨相当于把暴雨-大暴雨的 24 小时雨集中到了 1 小时内一次性全下完了……

5 月 22 日中午 12 点 51 分桂林气象IFxJfnN更新信息称,目前强降雨云团已经远离,对市区影响结束,桂php林市气象台 22 日 12 时 51 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强降水过后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桂林气象台 22 日预报:今晚到明天多云, 17 到 24 度,北风 3 到 4 级。后天阵雨,大后天阵雨,局部中雨。

广西气象则提醒, 25 日前广西有较强降雨过程,桂东和沿海大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javascript雨或大暴雨,桂东局地山洪地质灾害、桂东北中小河流域气象风险等级较高,需提高警惕、加强防御。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