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华为MetaERP替换:15小时完成全球88家子公司大规模切换 全球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2日消息,华为宣布5月中旬,华为花费15小时完成了全球88个子公司全栈自主可控的MetaERP切换。

2019年“516”之后,华为公司启动了ERP连android续性变革项目,2023年1月初成功通过2022年结考验。

为了尽量减少对业务的影响,同时充分发挥MetaERP先进性,让业务运营更安全高效,华为决定在2023年将全球200多个子公司分两批进行切换。5月份进行首批大规模切换,涉及亚太、欧洲、中东中亚、南部非洲、拉美5个地区部、6个账务共享中心、75个国家,合计88家子公司,业务涵盖ICT、华为云、终端等多个产业。


(资料图片)

5月13日9:00 全球覆盖启动。全球切换指挥中心宣布“MetaERP全球覆盖启动”。

9:00-13:30 老ERP关账。5分钟内完成作业系统冻结,业务数据不再写入老ERP系统,为最后一批数据迁移做准备。各账务共享中心(马来西亚、罗马尼亚、阿根廷、毛里求斯、成都、深圳)同步在4个小时内完成88个子公司的业务处理、过账、对账、关闭会计期等关账作业,正式告别老ERP系统。

13:30-18:00 完成最后一批数据迁移。MetaERP销服、供应、采购、财经各领域IT产品完成263亿行数据从老ERP到MetaERP的迁移及验证。

18:00-20:00 完成应用部署。MetaERP各领域IT产品及华为云、HISpython支撑团队完成300多个应用及平台部署任务。

20:00-23:59 全球5大地区部同步启动业务上线。各地区编程客栈部、BvbvZh共享中心在MetaERP完成首批233个业务单据的作业。各地区部总裁现场指导并宣布地区部MetaERP业务成功上线。

5月14日0:00,全球切换指挥中心宣布“MetaERP5月切换成功”。全球项目组经15小时鏖战完成平稳割接,比计划提前9个小时。MetaERP进入稳定运行阶段。

历经半年的方案设计和开发,通过业务验证,于5月13日9点开始启动切换,计划在24小时内完成割接。

本次成功切换,覆js盖90%的全球税法和会计准则,完全覆盖全球销售、供应、采购、交付、财经等场景,同时构建了跨领域、跨时区高效协同作战能力。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