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暴雨 371所学校因暴雨停课


(资料图)

今晨 5 点 32 编程分,桂林市气象局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的最新消息,提醒广大市民:未来 3 小时内,桂林市各城区将遭遇大暴雨。随后,桂林市教育局通知各县(市、区)教育python局和市属各学校,根据自身的受涝情况及时决定是否停课。截至今早,已有 371 所学校因受暴雨影响而停课。

桂林市教育局在通知中明确要求,如果当地发布了暴雨红php色预警,各校应立即停课。此外,各校要严格规定和要求,及时发布停课通知,安全妥善落实停课措施,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对有险情或风险隐患突出的学校,要开展防汛督查和救灾指导工作,直至问题全面解决、风险全面化解、隐编程客栈患全面消除,切实保障安全稳定。

截至 22 日上午 8hvgtP时,受暴雨路面积水影响,包括象山区的上海路立交东南口、西门菜市下穿、雉山桥下穿、文明路人民医院门口;叠彩区的凤凰山、芦笛路、十九中、西二环立交下穿、滨北路南洲桥立交下穿、站前路;秀峰区的甲山铁路下穿;临桂区的虎山路与建设路十字路口、人民路等多路段因积水较深无法通行。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