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展台直播被拖走女子:已起诉将维权到底 要求公开道歉 每日动态


【资料图】

5月22日消息,在今年4月举行的2023上海车展上,宝马MINI展台因冰淇淋”事件疑区别对待外籍人士和中国人引起网络关注,与此同时,一女子在宝马MINI展台js直播冰淇淋”事件时被保安拖走。

网传视频显示,该女子与宝马MINI展台方发生激烈争执,后被强行带离现场。

日前,被宝马MINI展台拖拽当事人(抖音昵称Tongtong”)发布视频表示,事发后她向宝马公司和主办方发了律师函,但是一个礼拜过去均未收到回复,她已在网上发起起诉申请,诉求就是要求宝马和主办方以及涉事人员公开道歉。

当事人表示,觉得编程在这件事中自己受到很多伤害和压力,一定要让相关方给出说法,不管花多少钱,花多少时间,都愿意倾尽全力。不会php辜负网友关注和支持,一定会维权到底”当事人说。

此前报道中,有目击者称,涉事女子先是被前台推了一下,在要求道歉时又被保安拖走,过程确实比较粗暴”。

宝马中国方面对此表示,网传的安编程客栈保打人消息不实,事发时,涉事女生可能往里冲了一点,安保人员为了保证展台其他人的安全进行了微微的拦截”。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