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越来越吃不起鸭脖?女子武汉坐高铁满车人都在啃鸭脖 直言被馋哭|环球快讯


(相关资料图)

近日pythonphp,一女子从武汉返程回家,高铁上遇乘客都在啃鸭脖。

拍摄者胡女士介绍,自己是从安徽来武汉旅游,返程的高铁车厢里全是鸭脖的味道,看到好多乘客都在啃鸭脖,自己只拍到两位,看到他们高铁上就等不及啃鸭脖,感觉武汉的鸭脖很出名,尝过后觉得真的很好吃。

事实上,这个确实很符合武汉”特色,因为武汉的鸭脖在全国都是很有名的,有几个相关连锁品牌都是来自这个地方。

此前,年轻人为何不爱吃鸭脖了”这一话题曾登上微博热搜,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在话题中留言并不是不爱吃鸭脖,而是吃不起”不许这js么说,我爱吃得要命,只是无法实现EfTcSmjavascript脖自由”今天又被鸭脖刺客刺伤了”

网友纷纷表示,不买绝味和周黑鸭等品牌鸭脖的原因,主要是价格越来越贵。

推荐DIY文章
加长林肯车多少钱一辆 价格也是根据配置的不同而不同的吗
拱伏无违成语的详细意思 谁能解释一下整个习语的意义? 环球观点
阿根廷红酒 蚂蚁山湖塔拉利单一花园的马尔贝克干红怎么样
速讯:线序按照一端568A一端568B的标准接线法 接线顺序符合标准接线方法可行吗
全球今日讯!回收站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可以应用系统盘进行问题修复吗
win8系统安装步骤详细教程 为何Win8系统可以说是比较失败的产品 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