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报:当事人回应10万元买8套房:确实便宜但没这么夸张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位男子在鹤壁买房的经历,引起了热议。他以10万元的价格买到了8套房,最便宜的售价只有1000元。虽然鹤壁是河南省地级市,知名度并不高,但其房地产市场因此而受到了广泛关注。有人开始猜测,鹤壁是否会成为下一个鹤岗。

据这位买房者丁乐介绍,他在鹤壁买房并不是唯一的外地人。在他所在的“外地人鹤壁买房”微信群里,就有将近400人,大多数都是外地人。其中不乏本地的房东和中介。对此,鹤壁当地的房产中介表示,鹤壁的老城区房价确实很便宜,但并没有像网上流传的那样夸张,“10万元钱买8套”的编程说法并不准确。

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此次购房者购买后作为仓储用途,恰恰说明老旧的二手房可以利用起来。这对于人口净流入较少,或是城市知名度相对较低的城市来说,挖掘这编程客栈样的机会对他们的发展有好处。可以对这种现有住房进行系统化的挖掘,使之转化为城市发展的新价值和新机遇。

丁乐最初出于自己的仓位使用需求,开始在网上搜索各地便宜房子。在河北保定、唐山和浙江绍兴买过10万元以下的房子后,最终选择了河南鹤壁,一开始就购入了8套房。花了10万元钱,其中最便宜的一套房价只有1000元,中介费一千元,共计2000元。他甚至通过网购的方式买到了第一套房,房主发来照片和视频,自己查看当地实景地图感觉还不错,于是通过线上付款办理完成。

据丁乐观察,同样在鹤壁买房的外地人也不在少数。在“外地人鹤壁买房”微信群里近400人的大多数都是外地人,其中不乏自媒体写作、视频创作、炒币炒股等“靠一根网线就能生活的人”,还有带着孩子从事刷单的人。当然,也有少数从北京、上海等大php城市退休后来到这里生活的老人。“大城市房价高,自己买不起,但在鹤壁用一两万元买套房子,还是感觉自己也有房子,心里踏实一些。”

推荐DIY文章
加长林肯车多少钱一辆 价格也是根据配置的不同而不同的吗
拱伏无违成语的详细意思 谁能解释一下整个习语的意义? 环球观点
阿根廷红酒 蚂蚁山湖塔拉利单一花园的马尔贝克干红怎么样
速讯:线序按照一端568A一端568B的标准接线法 接线顺序符合标准接线方法可行吗
全球今日讯!回收站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可以应用系统盘进行问题修复吗
win8系统安装步骤详细教程 为何Win8系统可以说是比较失败的产品 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