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上写QQ邮箱会掉分吗引热议 网友:邮箱也分三六九等?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4月13日消息,你求职应聘时,会在简历上填写QQ邮箱吗?今日,一则简历上写QQ邮箱会掉分吗”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引起诸多网友讨论。

虽然目前没有一家公司表明,求职者简历填写QQ邮箱不会被录取,但还是有很多人担心,QQ邮箱不够商务、不够规范,并且容易被分入垃圾邮件,QQ邮箱在一些HR眼中,先天的有种候选人不太重视的心理。

对此有网友表示,怎么邮箱还分369等啊,当然是哪个方便用哪个”QQ邮箱支持编程客栈超大文件发送就赢了很多家了”。

另外,还有自称是做HR的网友称,不会编程因为一个编程客栈邮箱而影响对候选人的评分。简直是无稽之谈,人为制造求职者的焦虑”。

资料显示,QQ邮箱是腾讯在2002年推出的邮箱编程服务,向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电子邮DnnrJrl件服务的邮箱产品,已为数亿用户提供免费和增值邮箱服务。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