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狂飙》张颂文呼声最高 但角色特殊性受影响 速递

即将于6月19日上午开幕的本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23日晚上举行“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

作为电视行业的三大奖项之一,今年白玉兰奖评选最大的特点是首次实现了网络视听内容的全覆盖。以前编程,这个领域是没有参赛资格的,但现在已经直接收录了,这对编程整个电视行业的发展非常有利。

据悉,今年js白玉兰奖的动画片、纪录片和海外剧类别中,约有50%的参赛作品是网络视听内容;在国产电视剧类别中,约有30%的纯网剧参加报名;而网络综艺类别的报名量约占综艺品类的37%。


(资料图)

从目前情况看,最受欢迎的候选人是《狂飙》中的张颂文,但是他的角色的特殊性可能会受到影响。上一届最令人惊喜的是童瑶凭借《三十而已》获得了后视率。

本届白玉兰奖迎来了新的一年。竞争的激烈程度来自多个方面,国产电视剧在口碑和质量方面都在持续爆发。评委难以选择,观众也难以满意。

猜你喜欢:

值得室内设计师收藏的 24 个midourney提示

建筑设计师必看的 100 个midourney架构提示

超实用Midj编程客栈ourney食品包装设计教程 含 14 个提示案例

midourney教程:如何通过设置相机和照明提示生成真实的摄影图片

midourney教程: 80 个案例! 编程客栈20 种植物和花卉风格提示

设计师必备的midourney提示词! 40 个案例! 10 种卡通风格

如何在midjourney中使用提示权重/负面提示/风格化值?

设计师必看的 15 个特殊效果midjourney提示

摆脱“鬼手”! 12 个案例告诉你如何写Midjourney V5 提示

帮你省钱!不可错过的50 个Midjourney Logo设计提示

干货!值得设计师收藏的 100 个经典midjourney提示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