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发布!小米手环8官宣:外观大升级 更时尚了


【资料图】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将在下周召开js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13 Ultra。

android为小米每年最重大的发布会之一,这次当然不止有手机,刚刚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小米手环8也将一同登场。

同时官方还直接公布了新产品的外观,可以看到,这次小米手环8在前代造型之下变得更圆润了,外壳似乎采用了金属材质,相比以往的塑料更有质感,也更时尚。

另外,这次还有一个重大改变,表带疑似改为了快拆设计,不仅能方便许多,整机也更加轻便了一些。

因为表带拆卸明显更方便,所以官方也设计了许多不同的表带,有皮质、金属等不同的选择,可适配更多穿搭风格。

功能方面,因为小米手环7的各方面功能就已经非编程客栈php常全面,预计升级幅度不大,或许编程会简单升级一些运动模式。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