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哈利·波特》官宣 启用全新演员阵容


(资料图)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正式宣布将其流媒体HBO MpythonAX升级为MAX,于 5 月 23 日正式推出,包括了原有的HBO MAX和Discovery的内容。剧版《哈利波特》也随之官宣,华纳发布了该剧的先导预告,华纳称,本剧将是罗琳原作的忠实改编,每一本小说对应一季,计划打造一个长达 10 年的系列。由全新演员阵容出演,将“带领观众体验不可思议的冒险,以全新的方式认识霍格沃茨,吸引全新一代哈迷”php,同时也会包含 25 年来的资深哈迷们所喜爱的细节、角色和地点。

据官方介绍,剧版《哈利波特》将完全遵循罗琳的原作,这对大多数粉丝来说可能是个惊喜,因为他们并不希望原作被“乱改”。此外,每一本小说将拍成一季,剧方计划打造一个长达 10 年的系列。

罗琳将与鲁斯编程肯利-莱茨、尼尔布莱尔一同担任剧版的监制,大卫海曼在协商担任监制,编剧与剧集统筹也已经开始寻找合适人选。HBO MAX强调,电影版仍然是整个系列的核心,全球观众同样可以继续观看。

至于粉丝关心的演员阵容,HBO MAX表示将javascript选出全新的演员,承诺将“带领观众体验不可思议的冒险,以全新的方式认识霍格沃茨,吸引全新一代哈迷”,同时也会包含 25 年来的资深哈迷们所喜爱的细节、角色和地点。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