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8万买两车位涂鸦被要求复原 物业:破坏统一性,难管理_实时焦点


(资料图片)

近日,有人在小区的车位上涂鸦出齐天大圣、皮卡丘、千与千寻等形象,增添了车库的乏味色彩。这种涂鸦虽然增加了小区车库的趣味,但也引起了一些争议。

在嘉兴,一位女子购买了价值28万的两个车位,咨询物业后同意自行负责维护。然而,在涂鸦完成后,该女子收到了物业发来的整改通知,要求将车php位恢复原貌。

在一个商品交编程客栈易平台上,提供涂鸦服务的卖家还是挺多的。服务费用不等,手绘的车位涂鸦需要每个3000元左右,而根据图案的复杂度进行定制的费用从888元起,最高则不限。也有卖家表示,目前机器绘制的涂鸦服务价格约在1000元左右。

涂鸦服务方的负责人王力表示,对于那些找不到车位的业主来说,这种涂鸦极为有用,而涂鸦也满足了年轻人喜欢个性化东西的需求。该涂鸦服务方的客户群体大部分都是“80后”和“90后”,图案以动漫卡通和明星为主。

车位涂鸦虽然现在很流行,但是也存在着反对的声音。某小区的业委会成员周女士表示不赞成在车位上涂鸦,因为这样会破坏车库整体的php美观度和统一性,影响其他业主的利益。而且车位的涂鸦还很难管理,会引起业主之javascript间的矛盾和不满。因此,该小区的物业公司也不赞成业主涂鸦车位。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