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一!《死亡搁浅》免费送:立省88元


(相关资料图)

日前,Epic举行年终大促,15天内每天都会有一款游戏免费送出,与玩家之前猜测的一样,Epythonpic今日送出的免费游戏正是小岛秀夫的3A大作《死亡搁浅》,领取时间截止至12月27日零点(限时24小时),领取后永久入库。(免费领取点此)

Epic页面显示,《死亡搁浅》售价88元,这波免费让还没入手的玩家省了一笔,当然也背刺了之前已购买的玩家,不过毕竟早买早享受,不买Epjsic免费送。

该作最低配置要求为i5-3470/锐龙3 1200+GTX 1050/RX 560显卡,推荐配置为i7-3770/锐龙5 1600+GTX 1060/R编程客栈X 590。内存要求8GB,游戏存储空间需80GB。

据了解,《死亡搁浅》是一款由Kojima Productions开发,索尼互动娱乐于2019年11月8日发售的动作游戏,而导演剪辑版”在今年3月发售。

游戏讲述了主人公山姆必须勇敢直面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团结现存社会,拯救异空间人类的故事。

推荐DIY文章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盗版win7升级win10还能洗白吗 升级准备工作以及过程详细介绍-今日讯
2013版ghost xp3系统官网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