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屏幕之光!Redmi K60系列元旦前就能买到


(资料图片)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与米粉互动时表示,Redmi K60系列元旦前就能买到,买完过新年。

从京东自营店预约信息来看,K60系列应该是在12月27日当天开启python销售,共有K60E、K60和K60 Pro三款机型。编程

三款都标配2K屏幕,这块屏幕拥有1400nit峰值亮度,12bit色彩、P3色域,类钻排列js,526PPI子像素分辨率,还有原色专业级色准。

而且K60系列这块屏幕支持1920Hz PWM调光、硬件低蓝编程光、杜比视界、HDR10+及HDRVivid认证等等,可以说大家期盼的各种参数几乎都有,规格直接拉满。

据悉,这块2K柔性屏由TCL华星和Redmi联合研发,双方历时一年半经过了5批次验证、60余种设计验证和上万片系统驱动调试,最终实现大规模量产,堪称是国产屏幕之光。

核心配置上,K60系列最高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支持120W有线闪充和30W无线闪充。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