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 沙特因曾战胜过阿根廷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首战不敌沙特,随后连胜墨西哥、波兰以C组头名出线,淘汰赛连克澳大利亚、荷兰、克罗地亚,晋级决赛。

在世界杯决赛,阿根廷战胜法国夺冠,这是阿根廷历史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在阿根廷夺冠后,微博话题沙特是本届世界杯唯一战胜冠军的球队”编程客栈上了热搜榜。

此前在11月22日,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在世界js杯首战被沙特队5分钟内连进2球逆转。

业内人士表示,世界排名不高的沙特本来有可能在上半场就缴械投降”,阿根廷球王梅西凭借点球率先打开纪录,之后阿编程客栈根廷又有三python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但是python沙特在下半场头10分钟内迅速扭转了形势,谢赫里和道萨里先后破门,令看台上的沙特球迷陷入欢腾。

有网友表示,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爆大冷”比赛结果,世界杯才如此特别。不过阿根廷随后扭转了局势,如愿以偿夺得冠军。

推荐DIY文章
在坏天气中,踢一场好球,海信激光电视与FIRST惊喜影展碰撞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