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Instagram居首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12月19日 消息: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公布了2022年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榜单。数据显示,Instagram位居榜单第一,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第二,Facebook第三。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11月IVoBgwJngnstagpythonram以超过6200万下载量,成为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11月增长12.1%。其中,印度市场的下载量占47.3%,巴西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5.2%,印度尼西亚市场为5%。

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将近5500万次下载排名第二,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中国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12.3%;php其次是印度尼西亚,占8.5%;美国以8.2%紧随其后。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Facebook、CapCut和WhatsApp。

2022年11月,全球应用(非游戏)在App Store和Googlephp Play的下载量将近73亿次,同比上升2.3%。印度市场以15.5亿次下载排名第一,占全球总下载量的21.3编程%。美国市场以9.7%的下载量排名第二,第三名是中国IOS市场,占6.7%。

推荐DIY文章
在坏天气中,踢一场好球,海信激光电视与FIRST惊喜影展碰撞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