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桌面化身“白板”:将允许用户自行绘制桌面贴纸


【资料图】

早在今年上半年,微软就在Winpython11中加入了隐藏的桌编程面贴纸功能,用户可以将系统提python供的贴纸在桌编程客栈面上进行任意放置。

现在,这一功能迎来了一波史诗级”强化,让Win11桌面直接化身为可以涂写的白板。

在新版本中,进入添加或编辑贴纸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切换到绘画模式,从而在桌面上随意进行绘制,并将成品保存为新的桌面贴纸,可以进行移动或再次编辑。

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桌面上随意涂鸦,起到装饰或是记录特定信息的作用。

不过,目前该功能还没有正式开放,也并不完善,存在壁纸必须设置为充满桌面,而python且贴纸不支持多显示器设置等限制。

推荐DIY文章
在坏天气中,踢一场好球,海信激光电视与FIRST惊喜影展碰撞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