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视频声音滞后与杂音怎么解决?播放视频声音滞后的解决方法分享

电脑播放视频声音滞后与杂音怎么解决

1.点击开始,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或按win+r。

2.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按下回车键。

3.在注册表中,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Audiosrv

4.在右侧的面板中找到dependonservices选项,右键单击,然后选择修改。

5.删除字段:mmcss,然后点击确定,退出注册表。

6.接着按下win+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

7.打开了系统配置对话框,我们在服务选项下,取消勾选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8.最后提示是否重启,只有重启以后才能生效,如果你现在不想重启,你可以点击退出而不重启。

推荐DIY文章
在坏天气中,踢一场好球,海信激光电视与FIRST惊喜影展碰撞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